基建处处长工作职责

  admin        2010-03-30        1177

基建处处长工作职责

1.    领导全处认真学习时势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2.    以各阶段工作为重点,主办与协调校内外各项基建业务工作,安排布置各科基建具体工作任务,督促检查各主要环节,保证按时完成工作计划。

3.    督促检查基建场地的水文地质勘察,签订工程设计合同、工程招标和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承发包合同等项业务工作。

4.    主持编制季、年度基建投资计划草案,审核工程进度拨款,单项工程预结算和部门的日常经济开支,负责组织有关基建业务的申请报告及上报文件,按时提交基建工作年度总结。

5.    组织工作人员岗位培训。

6.    负责基建处的安全、计划生育工作。

7.    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其他单位和部门的相关工作。

8.    完成上级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及参加相关会议。

9. 对超出职权范围的问题应向上级提出处理建议书。如果属于本岗位职责范围而没有设法解决问题的,发生一次要书面写明原因,发生二次警告,发生三次无条件离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