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刘传雷        2018-10-29        693

基建处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1026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处长王富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的通知,选读了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警示教育材料后,基建处以科室为单位,结合自己工作岗位,查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了整改台账。

最后,王处长重点围绕基建处日常工作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案促改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重要抓手,也是树立周师基建人良好形象的迫切需求。二是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坚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法规。三是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以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动基建处稳定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