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奠基仪式

  刘传雷        2018-11-04        1295

我校隆重举行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奠基仪式

  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项目是我校促进转型发展工作,改善学校高层次人才居住条件,吸引并留住人才,校党委实施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13日上午1030,我校隆重举行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教学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奠基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吴征主持。

  校长李义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高层次人才周转房是我校的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学校党委、广大教职工对此项工程寄予厚望。学校领导、校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和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为此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天这项工程能够顺利开工,是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按照校党委确定的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的工作原则,基建部门要与施工、监理企业密切配合,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校内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工程质量的监控、工程进度的通报、建设资金的筹措等工作,制定好合理的住房分配方案,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把这项民心工程建设好。

  党委书记王云彪宣布周口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开工,全体校领导为奠基石培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