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实训中心室内装修图纸会审工作顺利完成

  刘传雷        2018-11-23        693

艺术教育实训中心室内装修图纸会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81120日下午,基建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艺术教育实训中心室内装修设计图纸会审专题会议,基建处全体成员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由基建处王富强处长主持,会议邀请了设计单位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陈工、金工两位技术专家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技术人员针对室内装修图纸进行了三方会审,协商解决施工单位提出的15项装饰部分和3项电器弱电照明系统图部分的问题。经过了近两个半小时的认真讨论,设计部门对装修、声学及材料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并同时进行了技术交底,各参建单位技术人员做了详细的记录。专题会议结束后,各方又集中到艺术教育实训中心施工现场进行了逐一勘验。

通过此次图纸会审,为顺利完成艺术教育实训中心的室内装修工作提供了依据和保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