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述敏带队赴洛阳高校考察交流

  刘传雷        2020-08-21        694

 

 

为考察新校区建设情况,学习基建工作先进经验,818日,副院长许述敏带领基建处、法规处一行六人组成的考察组,赴洛阳师范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运礼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理念、总体规划、资金筹集、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许述敏对洛阳师范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新校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组在参观考察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与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朱豫豪进行了座谈交流。朱豫豪向考察组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有关情况。许述敏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当年建设当年投用表示赞赏,并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