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调研学校基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刘传雷        2020-10-25        802

校领导实地调研学校基建工程项目推进情

  

1022日,校党委书记王云彪、校长臧振春一行深入我校高层次人才周转房、综合体育馆、工程实训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等基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党委副书记苏宇、程秀波,副校长毛健民、吴征、陆相欣、许述敏参与调研。

每到一处,在听取学校基建处、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校领导对学校基建管理部门、各施工单位克服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校领导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项目责任主体加强沟通协调,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工程质量监管,严把施工进度及质量关,确保各项工程按期保质投入使用,早日在学校功能完善、提高师生幸福感满意度、学校高质量办学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