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代会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视察学校在建工程

  刘传雷        2020-11-04        584


 

  

    为了让我校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深入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基本建设情况,114日上午,我校组织24名教代会代表和20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到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体育馆、工程实训中心建设工地开展视察活动。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副校长许述敏以及工会、离退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参与了此项活动。

  基建处处长李波向教师和老同志代表介绍了各项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比如高层次人才周转房的户型和电梯、体育馆的场馆分布、工程实训中心的功能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副校长许述敏代表学校感谢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程秀波介绍了学校领导对几项在建工程的重视程度和相关部门做出的辛苦工作。最后,程秀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质量管理。质量就是生命,要高标准严要求把工程建设成一个高质量的品牌项目。二要加强安全管理。安全重于泰山,要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三要加强监督管理,教代会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要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通过视察,教代会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了解了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为学校的发展变化倍感赞叹,对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教学质量的提升赞赏有加。大家表示要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