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工作启动仪式

  刘传雷        2020-12-24        920

 

 

 

 

 

 

20201214日下午15时,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基建处党支部、中共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周口项目联合党支部和中共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技术服务站党支部三方隆重举行“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校机关党委王伟书记、姜晓贞副书记,周口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景松,中共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中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双凤,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共建三方支部党员代表三十多人到会。仪式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潘翔主持。

   校机关党委书记王伟、周口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景松、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中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双凤共同为启动仪式揭牌,共建三方支部书记签署共建协议。

   在启动仪式上,王伟指出,本次三方支部结对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指示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和创新举措。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可以促进三方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事业发展良性互动。

为确保支部共建工作取得预期效果,王伟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共建党支部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度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之间的合作交流;二是建议三方通过阵地联建、团队联动、品牌联创等措施,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丰富基层党建形式和途径;三是希望三方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合作共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三方共建支部将按照计划,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是机关党委开展“支部共建”工作的组成部分。仪式筹备过程中,机关党委在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后,高度重视,就共建协议书的拟定、共建活动的策划以及启动仪式的相关细节等方面,与基建处党支部负责同志多次商讨,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周口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