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赴工地 灼灼夏日送清凉

  刘传雷        2020-08-13        940

 

 

  

   

骄阳似火,持续高温。为确保夏季施工工作安全开展,89日上午,副校长许述敏带领基建处全体人员到学校高层次周转房、综合体育馆和工程实训中心三个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望和慰问为学校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花露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用品,表达真挚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中,许述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冒着酷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建筑工人表示感谢,要求施工单位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要关心爱护奋战在一线的,注意夏季饮食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既要保证施工进度,更要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许述敏副校长实地考察了工地,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强调各项目部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意识,确保各阶段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