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分管处长领导下,对规划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全面管理。

2、 负责学院总体规划编制的委托、报批、调整、落实、实施。

3、 负责编制上报各项投资计划和组织编制起草设计计划任务书。安排办理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审批手续,负责组织或委托编写建设项目的任务书(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4、 负责单项工程的计划立项、规划定点,设计、勘察委托,初步方案报批,消防、市政、环保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查报批,建设工程规划证、招投标、质量监督、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等前期工作。

5、 负责组织或委托项目的招投标活动。组织编写或审查工程的招标文件、答疑纪要,起草并组织审议各种合同文本,监督合同执行情况。

6、 负责委托工程设计、地质勘察,组织建设项目的建设方案设计论证。

7、 负责建设项目的投资控制工作。组织审核工程概算、预算、结算,做好资金规划、有效控制投资。

8、 负责处理施工过程中与设计单位的联络,以及处理一般设计变更。

9、 负责做好内业资料管理、报表、经济指标控制、项目招标、对外报建等业务的监督与指导工作。

10、 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任务。